(君明)

非现实向设定,前文史森明的梦中情敌的另一条故事线

看客朋友们大家好,首先允许我来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是爱神座下一个十分不起眼的小弟子,你们可以叫我明神。顾名思义,就是掌管史森明爱情的神。

我们御座虽然神通广大,但是十分懒惰,在把我们制造出来的时候COPY了我们小爱神所对应的人的长相,所以我跟人间的那个史森明长得一模一样。
这本来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问题出在我最近终于追到了御座最骄傲的首席弟子,君泽大人。你们知道么?他可是连虎哥都不该gay的人啊,被我gay到了嘿嘿嘿。
我就有点膨胀,趁着御座出差的时间跟君泽大人出去约了个会,荡了个秋千。然后竟然被人间的那个史森明看到了。巧合的是这家伙在人间竟然跟君泽大人掌管的严君泽是一对!他看到我跟君泽大人在一起荡秋千,以为君泽大人是他的严君泽,吃醋了。我很生气,我高冷又帅气的君泽大人岂是人间那个肉体凡胎能够比拟的。
但是御座不讲道理,说我不仅勾引君泽大人还带着君泽大人一起疏于职守把锅全都甩我身上了,派我下凡去修复君明两个人的感情,还威胁我说要是两个人不和好的话,就反对我跟君泽大人谈恋爱。
这是什么丧心病狂的惩罚啊。但是为了我的君泽大人!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于是我在君泽大人含情脉脉依依不舍的眼光中下凡了。

(一个神奇的脑洞,不知道会不会写,先放出来。要是大家想看我就写啦!请给我反馈!)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