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明】非是即非(中)

——三禁
——全都是私设
——虽然是我乱写的但是不接受反驳
(竟然还有下?)

史森明对严君泽的第一印象其实不是很好,这位看起来十分高冷的上单霸霸在他来RNG的第一天给了他一个以示欢迎的摸头杀。史森明感觉到对方修长的手指在他被小雨淋得湿漉漉的头发上停留了不到一秒钟的时间便像是被电到一样迅速弹开了,他惊讶的抬头看到的是严君泽不情不愿的表情,黑着脸像是受到了胁迫一样。更过分的是严君泽甚至还一脸嫌弃的抖了抖手上并不存在的水,这一系列让人窒息的操作在新来的小辅助心里划下了十分沉重的创伤,以至于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史森明都觉得严君泽是因为自己抢占了乐毅的首发位置而对自己心怀不满。

毕竟据说这两个人的关系挺好的,好到已经出现了君乐CP粉的地步。
我这可是抢了别人老婆的饭碗啊,史森明郁闷的把脸埋进枕头里。啊啊啊啊,他这是招谁惹谁了啊,刚进门就被未来的上单霸霸讨厌了。
可是他才不会承认先来后到这种事情呢。你的AD即将由我来辅助,你的床将会成为我睡觉的地方,你的上单马上也会交TP来保护我们下路双人组了。
单纯的小辅助显然没有意识到,他和传说中的乐毅辅助的并不是同一个AD,睡得也并不是同一张床,甚至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共同战斗的都不是同一个上单。
只是这些都并不能影响到气呼呼的史森明心理稍微平衡了一点,虽然之后的他发现其实叫做乐毅的辅助比那位自闭的上单,真是可爱上太多了。

做了噩梦的史森明下半夜睡得并不是很安稳,他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梦里遗留在身体的恐惧让他委屈又疲惫,大脑却高度兴奋无法沉入睡眠。
他躺在床上盯着熟睡的严君泽愤愤的想,睡死你个大头鬼,他甚至伸出手围绕着严君泽的身体化了几个个巨大的圈圈,凭什么他能睡的那么好啊?
但是严君泽的睡颜真的好精致啊,要不要偷偷跑过去亲一口?反正这家伙睡得那么熟应该也感觉不到吧?
纠结了很久的史森明最终选择放弃,背对着严君泽用床单盖住了自己,以免再产生什么奇怪的想法。

比起刚来的时候,他跟严君泽的关系真的已经好了很多了。甚至在很多人看来,他已经成为了整个基地里跟严君泽关系最好的那个人人。严君泽宠他,对他有求必应。
所以到底是哪一个环节出错了呢?
为什么他总觉得严君泽一点也不喜欢他,一点也不。

深色的窗帘把所有的光都隔绝在了窗户外面,史森明各种姿势都尝试了之后,终于接受自己这个晚上应该睡不着了的事实。凌晨六点是白天与黑夜的第一个交界线,黎明即将划破黑暗,用刺眼的光叫醒沉睡的人们。但基地的六点永远是最安静的一个时间段,寂静的环境适合各种各样的梦,也适合各种各样的想象与回忆。

史森明想起来,自己曾经是尝试过很多次去跟严君泽更进一步的。而榆木脑子的上单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假傻,一直没有给史森明他想要的回应。 

那段时间史森明总是会乐此不疲的产生一些在严君泽看来莫名其妙又疯疯癫癫的想法,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那种。
他大早上会悄悄跑到严君泽床上一脚把他踹醒,在严君泽发飙之前过去顺顺毛然后嘿嘿嘿傻笑。他知道严君泽对自己的容忍度很高,即使有起床气被自己吵醒的时候也不会真的生气,只会佯装生气的把自己按倒在床上一边尖叫一边疯狂揉乱自己的头发。
史森明也有想过会不会严君泽顺势低下头就把他给亲了。
答案是当然不会,因为这种事从来就没有发生过。虽然史森明周而复始的尝试这这种在小说和攻略里极其容易被亲的方式,但是一直没有成功。

于是他把锅甩在了“电子竞技没有早晨”上。电子竞技没有早晨,可是电子竞技总该有熬夜吧?于是史森明经常大晚上的搬个板凳坐在严君泽旁边看他打游戏,兴致来的时候趁严君泽一个不注意按掉他的双招,然后迅速趴在桌子上假装睡着。他超级喜欢严君泽无奈又宠溺的语气。
“啊啊啊史森明你在干嘛,你到底在干嘛啊?”
他在严君泽的眼睛里看到了让他迷醉的温柔。这种温柔轻易的就跟爱连接了起来。至少那时候,史森明觉得他们两个是两情相悦的。

唔,这让他觉得有点幸福,于是更加乐此不疲。然而严君泽真的一次没有发飙。甚至在史森明假装睡着的时候还会把他抱起来扔回房间里。的寸进尺的史森明还会把严君泽拉到自己的床上,仗着“睡着了”不松手。这也是小说里常有的情节,不过他期待的事情在晚上也没有发生。
严君泽的反应是无一例外的抽开手然后温柔的替史森明盖好被子。小说和攻略里一定会有的晚安也没有说。

史森明又会郁闷的想,严君泽是不是对我一点儿想法都没有啊?
亏我还想着和他睡觉。
想和他睡觉。
和他睡觉
睡觉
疲倦至极的史森明终于还是再次睡着了。

让史森明始料未及的是第二天严君泽在吃早饭的时候竟然大肆宣扬他半夜做梦哈哈大笑的虚假事实,他甚至还企图用本来就存在的黑眼圈当做证据来证明自己所说的话的真实性。史森明反驳的话被淹没在队友的哄笑声里。
他把餐桌上的面包当成严君泽大卸八块之后狠狠的塞进嘴巴里,狠狠的嚼成粉末,再狠狠的咽进肚子里。

没良心的严君泽呜呜呜。
不喜欢你三秒钟呜呜呜。
三秒钟过去之后。“君泽君泽这个三明治好好吃啊你要不要吃一口啊。”
严君泽:“咦,全是你的口水,好恶心啊史森明”
呜呜呜死严君泽我杀了你包饺子!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