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明】非是即非(上)

——全都是私设
——禁所有
——虽然是我乱写的但不接受反驳

史森明洗完澡轻手轻脚的回到房间准备睡觉的时候,发现一个半小时之前就说要睡觉的某个上单正背对着他靠在床上玩手机,手机的光把严君泽露在睡衣外面的皮肤照的惨白惨白的,让史森明不由自主的想起来以前看的恐怖片里面的无脸女鬼,于是他迅速跳到了上单的床上在对方还没反应之前夺过了手机扔到床边的桌子上,然后眼疾手快的捂住了即将爆发出尖叫的上单的嘴。

恶人先告状这种事,精髓就在于一个先字。抢占了先机的史森明迅速开口:“严君泽大晚上的玩什么手机啊,看起来像个女鬼一样。吓死我了我们一起睡吧。”

史森明觉得自己因果关系清晰,顺理成章的把对方的目瞪口呆当成了证据确凿无法反驳。他躺下的时候还拍了拍枕头示意对方躺在这里。
这时候的严君泽才终于有了开口的机会“你在干嘛啊史森明?”
得到的回应是史森明刻意放大的呼噜声。
辩驳无效啊严君泽,你要为你吓到我的行为负责。史森明心安理得的躺在满是上单气味的被窝里睡着了,他当然不会承认玩手机的背影像女鬼这种屁话不是事实,反正达到目的就可以了嘛,细节什么的,一点都不重要。

不接受反驳,有理有据的也不接受。

史森明找严君泽睡觉,是有理由的。
春季赛的队伍成绩算不上很好,甚至能够说是非常非常差。虽然队伍里的气氛算不上凝重,但是比起之前的欢乐和轻松还是显得有点压抑了。史森明常常隔着中单打野和AD的位置偷偷摸摸的瞄严君泽,他发现这个本来就有点自闭的上单霸霸越发不爱说话了,有时候还会对着手机疯狂叹气,史森明能够想到最科学最合理的原因就是这个自闭少年又看到别人喷他的言论了,他一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边又知道严君泽肯定是不会承认自己在看这种东西的。
焦急万分的辅助只能把所有赞美的词都用来夸他家上单了,见一次夸一次,见两次夸一双。可是他的努力并没有成效,他的上单不仅没有从自闭中走出来,反而越发沉默寡言了。
这就直接导致了史森明每天晚上做的梦都是严君泽变成了一个女人坐在桃花树下偷偷抹眼泪,轻轻的抽泣声填满了史森明的整个梦境。
梦里他说,严君泽别哭啊。
而严君泽一点反应都没给他。
史森明很害怕。

被按在替补席上一段时间的严君泽终于再次作为首发上场了,史森明说不上开心也说不上不开心,一直到现在队伍的状态还是有点低迷,他不确定严君泽上场是会让他更自闭还是让他慢慢话又多起来。

要是说准确点来说开心和不开心其实也不是五五开,开心还是更多一点的,毕竟他们又一起站在了战场上,严君泽也会有机会去狠狠打那些喷子们的脸,那就勉强算个六四开吧,开心是六,不开心是四。

史森明在上厕所的时候看到了也在洗手台上洗手的严君泽,对方低着头不知道在想写什么,在他上好厕所出来的时候还在洗。他侧过头看到严君泽修长的手指被水冲的有些发白。
“严君泽你在干嘛?”
不要紧张啦严君泽,你是最棒的哦。
这句话明明说了很多遍了,但是还是很想很想再说一遍啊。
“我没紧张啊。”然而严君泽睁开眼眼说瞎话的否认了。

这就是理由,那场BO3输了。回程的大巴上没有一个人说话,严君泽坐在自己常坐的那个椅子上,靠着椅背闭目养神。史森明被李元浩拉着坐在严君泽的前面两三排的位置,他有点担心的时不时回头看,被李元浩拍了一下脑袋。
“别担心他了心态哪有那么容易崩啊。”

我知道啊可是我就是担心啊。史森明看着窗户外面的昏黄的路灯,耳边突然回想起梦里变成女生之后严君泽低低的哭泣声。
“谁担心他了,我担心谁了,李元浩你可闭嘴吧。”史森明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输了比赛其实也很难过,只是被担心严君泽的心情给盖过去了。难过了就骂李元浩吧,至于李元浩生气了嘛骂谁?关我什么事啊,不骂严君泽就行。
奥,这个不用担心,李元浩也打不过严君泽啊。

史森明艰难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复盘结束之后还构思了一个完整的计划怎么给予上单霸霸太阳般的温暖,拯救他于水火之中。结果严君泽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打了一把排位之后就说累了转身回了房间,留下被简自豪拉着双排的史森明一个人留在下路凌乱。

所以理由就是史森明不想再做那个噩梦了。他自己觉得理由很充分并且不接受反驳。
没有人会喜欢做恶梦对吧?这无可否非对吧?跟严君泽睡一张床的话两个人都不会少一块肉是吧。况且出事的的话,吃亏的人也是自己啊。

但是,在严君泽气味里睡着的史森明并没有能够做一个香甜的梦。他又被带到了那个熟悉的场景,怒放的桃花开成了血的颜色。桃花树下的严君泽背对着史森明,身体扭曲成一个奇怪的形状。史森明想了好久,才惊觉那是他跳上严君泽床之前他靠在床上玩手机的样子,只是在梦里没有那张床,才会显得那么奇怪。

咿咿呀呀的哭泣声又传了过来,夹杂着从耳机里传来的严君泽的低沉的叹气声。史森明看到自己疯狂的朝桃花树的方向跑去,他第一次在这个梦里看到了自己
他听到自己被风吹破的声音在喊着严君泽的名字,桃花树下的人却置若罔闻。
严君泽你听得见么?
听得见的话回答我一下
我很担心你,不要哭了好么?不要哭了

史森明是被严君泽摇醒的,睡眼朦胧的上单皱着眉头一脸被吵醒的不耐烦:“大晚上的笑什么啊兄弟,很鬼畜的知道吧?”
史森明花了好一会儿才把自己从荒诞的梦境拉回现实,他揉了揉仿佛还盛满泪水的眼睛,伸出手戳了戳上单的脸。
梦里的他变成了一朵桃花,轻轻的飘过哭泣的女人,落在冰凉的湖里。
“回你床上睡吧,你吵得我睡不着。”

原来现实的我在笑么?史森明有点恍惚,也没有心情去思考自己被遣送回床上是不是具有足够的正当性了。
他穿着拖鞋回到了自己的床上,还顺手抱走了严君泽的枕头。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