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君】你睡着了么

又名  吻醒睡美人

惯例三禁,梗来源于@安
傻屌文学
全都是私设,我乱写的并且不接受反驳

李元浩刚认识严君泽那会这人还挺高冷的,一张臭脸上装饰性超过了实用性的嘴巴,该说的话不说,不该说的话也不说。经常皱着眉头一个人缩在训练室角落的椅子上安安静静的RANK,恨不得整个人都隐形。
李元浩觉得这个可能不太爱说话,尝试了几次搭话无果,也就随着严君泽去。
他选择暗中观察

发现这位自闭的上单有秒睡的毛病,已经是很久之后了。继在训练室的椅子上,休息室的沙发上,楼梯间的转角处等诸多不适合睡觉的地方看到闭着眼睛蜷成一小团的严君泽之后,李元浩在某天推开厕所隔间的门的时候再次看到了“昏迷”的严君泽。
说真的,那画面还挺诡异的。严君泽裤子褪到了膝盖处,露出来一大段又白又嫩的大腿,握着手机的双手乖巧的交叠在一起,放在大腿上。上半身是整整齐齐的,头歪着靠在墙上,眼睛是闭着的,嘴唇中央露出来一条小小的缝隙,胸口随着呼吸缓慢的上下起伏着。

我他妈觉得他是吃了什么违禁品吃HIGH了你知道么?鬼知道他是睡着了。

李元浩后来想起来那一幕还是会心跳的厉害,当时他目瞪口呆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要尖叫,尖叫完才想起来去摇严君泽。
然后严君泽醒了。

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打野刘世宇透露,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适合吃麻辣香锅的下午,他下楼拿了配送费极高的外卖之后发现要跟自己平摊费用的中单不见了。

我以为他听到我接电话提前去厨房了,我到厨房找他的时候发现他不在厨房,我又去房间找了,发现他也不在。听到他尖叫我才知道他在厕所。

听到严君泽声音的时候我在拆香锅带回来的鸡腿,简自豪说,刚打开还没吃呢就被他拉到厕所去了,没进厕所就听到了严君泽的声音,吓我一跳,门从里面反锁了,我们没打开,香锅表情挺急的,我不知道他在急什么,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拉我过来。我跟他过来是怕他等会不给我吃鸡腿,这人瘦是瘦了点,凶起来挺吓人的。

李元浩那逼真的是畜生,我早就猜到他对严君泽有想法了,毕竟这逼动不动就往严君泽的位置瞟,排到一起的时候还无脑的往上路抓,但我真的没想到他会在厕所搞人家。我们在外面等了十多分钟他两才从里面出来,严君泽吓得脸都白了。

简自豪补充道:两个人脸都挺白的,丢了魂一样,晚上训练赛中上崩到下路。香锅把李元浩那份给我吃了,所以虽然输了训练赛我也没好意思喷他。

李元浩真的很委屈。他因为自己不小心戳破了上单的秘密惴惴不安了一个下午加晚上。严君泽跟着李元浩尖叫完之后就冷静了下来,叫李元浩背对着自己好解决了没解决完的事情,又可怜兮兮的拉着对方的衣袖要求保守秘密。
潮红的脸,亮晶晶的眼睛,委屈巴巴皱起来的眉头。你说李元浩拒绝得了不?
没法拒绝阿兄弟,虽然李元浩都不知道严君泽说的那个秘密是什么。

那天晚上刘世宇跟田野双排晚了点,关了电脑打开手机就看到李元浩给他发要他跟严君泽换一晚上床的消息。

我没想到严君泽吃这一套,刘世宇咬牙切实,李元浩这逼真的巨他妈恶心。

是严君泽去敲李元浩的门的,选择去李元浩的房间只是单纯的觉得房间这种私密的空间会给他莫名其妙的安全感,虽然后来证明这种感觉并不正确。
脑子放空一段时间就会睡着。严君泽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盘着腿坐在床上观察李元浩的反应,其实也没有什么影响,很快会自己醒过来了,今天那种事很少很少。

李元浩抬头回视那双湿漉漉的眼睛,心里咯噔一声。
糟了,是行动的感觉,

严君泽,你相信童话么?
什么?
睡美人的故事。

冲动是魔鬼——
李元浩肯定是被魔鬼控制了头脑,才会扑过去把严君泽按倒,不顾严君泽挣扎对准他的嘴唇吻了下去。
等到被烧红的眼睛里炽热的温度退下去的时候,李元浩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严君泽好像并没有挣扎。

严君泽?你睡了么?
沉默……
严君泽?睡着了么?
没有(蚊子一样的声音)

操。

我其实挺后悔那天听了李元浩的话去跟严君泽换了床的,受害者刘世宇说,他两真的太辣眼睛了。
我没有乱说好吧,吃饭坐一起,大巴要坐一起,休息室要坐一起,训练还要隔着我眼神交流。

确实挺辣眼睛的,简自豪补充道,坐一起就算了还要搂搂抱抱卿卿我我,问些奇怪的问题。

严君泽,你睡着了么?
滚啊!

眼睛都闪瞎了。

@

评论(1)

热度(62)